戒lo戒躁

【Jaydami】Home is wherever you are【未授权翻译】

【Jaydami】Home is wherever you are【未授权翻译】
【原作】Home is wherever you are
【作者】it_hurts_to_not_be_sarcastic
【地址】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2387333

Summary:
It's so quiet, god, it's so empty.

【译者有话】在一片【Damain/Jason】的文章里,突然看到一个我能认识的文章名,激动,于是就复制去翻译了一下,竟然很顺利!秉着不浪费的原则,我把他放上来啦~
未授权,侵删~
英语渣预警
Damain视角,应该是有Jason和Damain在一起前提。

【正文】
      在庄园里太寂寞了。迪克因为某些原因一直躲着他,杰森出去执行一项永远需要完成的任务,布鲁斯几乎没回过家。只有他和提姆,阿尔弗雷德也在这里。达米安和提姆一直相处得不错,所以这也不是不可忍受,只是有时有点尴尬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迪克一直躲着他,他总是不在身边,不回电话,真的很难受(hurt)。杰森已经走了太久,差不多一个月了,也很难受(hurt)。所有的这一切都让达米安想拒绝这个月还有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从巡逻队回来,筋疲力尽,浑身酸痛。准备给提姆关于夜巡的最新消息,蝙蝠洞显得空洞而寒冷。他略微跛行走向提姆。

      “德雷克,今晚挺安稳的,只有轻微的骚动。”他的肋骨在疼,也许一开始很小,但加起来就变得疼很多了。

      “达米安,你还好吗?你需要去治疗一下吗?”提姆的担忧几乎令人欣慰。(Tim's concern is almost comforting.)

    “我很好,有任何来自格雷森的消息吗?”提姆同情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 “没有,抱歉,Dami.”

       达米安嗤之以鼻。“没关系,一旦他停止了愚蠢的行为,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 达米安走去脱掉他的制服,把它收起来,换上运动裤和T恤。他来到自己的房间,瘫倒在床上,拔出电话,点击了他所烂熟于心的的联系。

      “Sup, Babybat?有什么刺激的吗?”杰森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。

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回家?”达米安不回答杰森的问题,问道。

     “哇,小D,你真是超想(eager)见我啦? 还有darlin,那个地方不是我的家。”出于某些原因这个回答蛰了达米安一下,

     “我明白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他大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 “下周我会回来的,一切都还好吧,小D?”杰森一定注意到了他语调的变化。

      “一切都很好,下周见,托德。”

      “等一下,达米。”达米安在他还能说什么之前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听到杰森说那不是他的家这刺伤了他。那是他所在的地方,难道不是家吗?达米安知道这很蠢,杰森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。达米安不在乎,但实际上他在乎了,天杀的在乎,他太在乎了!他想听杰森说他要回家了,不仅仅是他回来了。达米安不哭,尽量不哭,但他忍不住。他静静地啜泣着,直到睡着。

       早上他头痛得厉害。他的身体仍然疼痛,他的身体仍旧如此筋疲力尽。他没有吃早饭,提姆也还在迷糊着(半睡半醒),所以他没注意到。阿尔弗雷德试图让他今天多少吃一点,但他就是不行(因为难受)。无数的短信和未接来电堆积起来,都来自于杰森。达米安没有回复。

      一个星期过去了,达米安吃得很少,仅仅是最低限度保持他行动,睡得也很少。在夜巡时,他在心理上、身体上和精神上都筋疲力尽。

      杰森回来了,穿过蝙蝠洞,带着他的头盔走到提姆面前。“嘿,Timmy boy,小D在哪?”他倚在提姆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 提姆打呵欠道:“楼上,卧室。”他的眼睛没有离开电脑屏幕。

     “谢啦。”杰森把头盔放在桌子上,然后换好衣服。他穿着一条运动裤和一个背心,来到了达米安的房间。他敲了敲门,听到从门的另一边传来的一个小小的确认声,他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 “嘿,Babybat,想我吗?”他小心翼翼地说,不想到吓到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 达米安有点紧张了,他想起了前一周发生的事。他现在躺在床上,只穿着拳击短裤和偷偷从杰森那拿的一个超大男友套衫。杰森走到床边,抚摸着达米安的头发,拉开被子,停了下来。达米安在他的套衫里看起来真是非常的可爱,但这不是向他可爱的小男友温存的时候。

     “Baby?怎么了?”杰森坐在达米安旁边,用手指梳理着对方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达米安一开始没有回答,杰森只好哄他,但他一说完,就打碎了杰森的心。

     “你的家不在我身边吗?”达米安的声音听起来很小、害怕又不确定。

      “哦,darlin,家在哪你在哪,你从哪里听来的?”他吻了另一个男孩的头。

      “在电话里…你说这里不是你的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天哪,”杰森真是要疯了。

       “Babybat,我说的是庄园,对不起,天哪,我真的很抱歉。”他感觉糟透了。

      “很好,不管怎么说都太愚蠢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Baby boy,不,这不愚蠢的。是我太愚蠢了,对不起,你既是家之所在,别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吻了吻他的男孩的额头,然后吻了吻脸颊,然后吻了下颚,最后吻了吻嘴唇,达米安立刻放松了吻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你,”达米安这回说。

      “我保证,我会兑现我的承诺。”杰森俯身吻了吻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达米安颤抖着说,“已经有了。”杰森疑惑地看着年轻人。

     “因为你也是我的家,我不能要求更多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